Skip to content
家庭電器
登入/註冊

使用說明書

進一步瞭解您的產品。全靠Bosch使用手冊。

所有Bosch產品均提供包括實用保養資訊、零件及小問題解決方式的完整文件。您只需要輸入家電的產品型號(E-Number)並選擇適合的手冊即可。

利用Bosch使用手冊讓您更了解您購買的產品。

若您忘了Bosch家電所附的使用手冊放在哪,請讓我們提供協助。只要輸入家電的產品型號(E-Number),Bosch便可提供適用的文件。

進入Bosch客服助理, 以查詢MyBosch已註冊產品的資訊。

若您的Bosch產品已在MyBosch中完成註冊,只要登入後選擇該產品即可取得Bosch客服助理。所提供的專屬資訊及支援服務。

找不到您的產品型號(E-Number)嗎?請用規格銘牌搜尋工具作為輔助。

請輸入產品型號
輸入資料不正確, 請重試
[global.common.msg.errorminlength]
[global.common.msg.errorbadinput]
請重試,僅發送PNG或JPEG圖像。
技術問題。請重試拍照或在產品型號 (E-Nr Number) 欄位中輸入型號(E-Nr Number)。
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售前及售後的支援。

隨時為您候命

預約上門支援服務的日期與時間,為您提供便利。

Bosch家電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卓越的售前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