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庭電器
登入/註冊

焗爐無法運作

焗爐無法運作 - 專家的急救法

焗爐無法運作 - 專家的急救法

你的焗爐已經停止工作了?多麼的不幸。但不要絕望,這可能是由簡單的原因造成的。你檢查過保險絲及電源嗎?檢查爐具是否仍然運作,可能已經斷電了,但您沒有意識到。如果爐具也不運作,這可能意味著保險絲熔斷。但是,如果爐具正在工作,但焗爐不運作,則表示焗爐有故障。

有時,真的很簡單的事情平常不發生的會阻止您的焗爐工作。例於停電導致焗爐時鐘恢復到出廠設置。然而,焗爐僅在時鐘(即時間)被設置時才起作用。然後顯示屏將停止閃爍,焗爐將正常工作。檢查這是否原因。

如果您可以排除所有這些原因,您的焗爐或底部熱量仍然不起作用,那麼我們的Bosch客戶服務團隊可以輕鬆解決您的技術問題。

您可致電話Bosch客戶服務團隊 2626 9655 (香港) /0800 863 (澳門本地專用)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網上預約

前往聯絡資訊

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售前及售後的支援。

隨時為您候命

預約上門支援服務的日期與時間,為您提供便利。

Bosch家電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卓越的售前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