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庭電器
登入/註冊

焗爐異味

焗爐異味 專家的急救法

焗爐異味 - 專家的急救法

異味由你的焗爐而來? 無論是有害的,奇怪的還是發霉的 - 或者是否有食物,魚,氣,橡膠,塑料,洗滌劑,煙霧,電或尿液的味道,或者只是酸,壞,不愉快或燃燒 - 首先要清潔你的焗爐。Bosch家電建議您使用清潔液,溫水,濕布和不銹鋼擦洗墊清潔焗爐。在短片中,我們將一步一步的告訴你如何運作。查看我們的貼士短片現在,焗爐裡的氣味很快就會被變成歷史。

如果你的焗爐聞到焗爐噴霧,通常用濕布擦拭就足夠了。

如果您的焗爐聞到黴菌,我們建議以上述方式給橡膠密封徹底清潔。剩下的食物可能已經建成,現在變得發霉。

不過,如果您的焗爐聞起來燒焦,請聯絡客戶服務團隊。這是一個問題,您應該盡快得到檢查 - 您應該避免使用焗爐,直到處理完畢。

您對焗爐清除異問題有任何疑問嗎?您可致電話Bosch客戶服務團隊 2626 9655 (香港) /0800 863 (澳門本地專用)。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前往清潔與保養產品

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售前及售後的支援。

隨時為您候命

預約上門支援服務的日期與時間,為您提供便利。

Bosch家電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卓越的售前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