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庭電器
登入/註冊

洗衣機乾衣機功能

洗衣乾衣機如何運作? 所有答案在30秒內

洗衣乾衣機如何運作? 所有答案在30秒內

您的洗衣機乾衣機為關心家庭洗衣服的您提供專業服務。節省空間,做兩件事:洗滌和乾燥。你可能會想知道它如何管理它。洗衣乾衣機如何運作? 當您不要填滿太多時,洗衣機 乾衣機效果最佳。濕衣物的體積比乾洗衣物少。如果您正在洗衣機乾衣機中洗衣服,那麼應該有足夠的空間讓衣物“膨脹”。洗衣機乾衣機內的感應器測量水分和溫度,並確保您的衣物乾燥至完美。簡單!

如果您突然注意到您的洗衣機乾衣機停止工作或不再正常工作,該怎麼辦?簡單:如果您的洗衣機乾衣機停止工作,第一個(通常是最有效的)步驟是閱讀設備使用說明書中的操作。在這裡,您通常會發現一系列錯誤消息和隨附的故障排除選項的清晰描述。然而,如果您的洗衣機仍然失去作用,唯一要做的就是聯絡Bosch客戶服務團隊。

您可致電話Bosch客戶服務團隊 2626 9655 (香港) /0800 863 (澳門本地專用)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網上預約為您的洗衣機乾衣機。

前往清潔與保養產品

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售前及售後的支援。

隨時為您候命

預約上門支援服務的日期與時間,為您提供便利。

Bosch家電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卓越的售前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