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庭電器
登入/註冊

廚房設計靈感

Bosch 探索現代廚房和未來的設計。

Euro Cucina Ltd

(1) 廚房以黑白為主導色調,搭配一系列BOSCH電器,配搭全屋唯一光面牆身磚,凸顯鮮明觀感;(2) 枱面尾端設有吧枱功能,可作短聚用餐,亦可作其他用途;(3) 利用廚櫃的物料塑造暗門,使洗衣及雜物空間隱藏於廚房當中。

廚房中的 Bosch 產品:Series 8 嵌入式焗爐Vario Style 雪櫃Series 8 抽油煙機電磁爐嵌入式洗碗機Series 6 洗衣乾衣機

電話聯絡 Euro Cucina Ltd:+852 3690 2382

獲得獎項:Bosch x Home Journal - 香港廚房設計大獎 2023 - 優異獎 (開放式廚房組別)

Madmen Studio Limited

在這個裝修個案中,原來的廚房隔間被拆除,將廚房擴大為用餐空間。引入了一個大型廚房中島來取代以前的隔間,將廚房和用餐區分開,同時增加了寬敞和深度的感覺。廚房設計簡潔,淺灰色和白色的櫥櫃搭配牆壁上大面積的深灰色不銹鋼板,散發出時尚明亮的美感。

廚房中的 Bosch 產品:Series 8 嵌入式焗爐Series 4 拉趟式抽油煙機XXL獨立歐式四門雪櫃

電話聯絡 Madmen Studio Limited:+852 3690 2382

獲得獎項:Bosch x Home Journal - 香港廚房設計大獎 2023 - 金獎 (開放式廚房組別)

Rising Star Interior Design Company Limited

在這個溫馨色系的廚房中,木材的質感成為了一個重要的亮點。我們選用了精心挑選的木材,讓它呈現出自然的紋理與溫暖的觸感。這些木紋質感不僅為廚房帶來了自然的元素,也為整個空間增添了一絲溫暖和舒適感,為家人和客人帶來愉悅的用餐體驗。

廚房中的 Bosch 產品:Series 8 嵌入式焗爐

電話聯絡 Rising Star Interior Design Company Limited:+852 6173 0301

獲得獎項:Bosch x Home Journal - 香港廚房設計大獎 2023 - 銀獎 (開放式廚房組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