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庭電器
登入/註冊

維修服務

家電維修服務

Bosch針對客戶服務採取與家電一樣的高標準。憑藉多年的經驗與龐大的服務網路,讓Bosch家電服務中心成為可靠與專業的代名詞。

請線上預約Bosch維修專業人員的到府上時間。

要快速解決問題,Bosch專業技術人員的到府服務提供彈性且可靠的方式。本預約服務可讓您詳細描述遇到的家電問題並選擇方便技術人員到訪的時間。順帶一提,若有您有註冊MyBosch,預約專業服務人員的維修服務將更為簡單。

線上預約維修服務

小型家電維修服務

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為您的吸塵器、廚師機、電熱水壺、多士爐、攪拌機與食品處理器等小型家電提供維修服務。

請攜同您的小型家電及相關配件與發票前往以下地址。

客戶服務中心

地址: 香港新界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染大廈23樓07室

電話: 2626 9655 (香港) /0800 863 (澳門本地專用)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在安排小型家電維修之前,請先閱讀我們的網上支援部分以獲取自助建議和指導,以解決一些小問題。

使用說明書與線上客服助理

大部份常見問題透過我們的業建議都很容易解決。我們的網上使用說明書、線上客服助理及常見問題解答,為您提供有用的提示和技巧,使您的設備保持最佳狀態。

使用說明書

Bosch也很高興能親自為您服務。

與Bosch維修專員聯絡非常簡單:您可透過客戶服務電話,與Bosch的服務專人聯絡。

聯絡

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售前及售後的支援。

隨時為您候命

預約上門支援服務的日期與時間,為您提供便利。

Bosch家電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卓越的售前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