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庭電器
登入/註冊

線上預約工程師

使用Bosch線上預約服務可讓您快速簡單地工程師到訪。

請線上預約Bosch維修專業人員的到府上時間。

要快速解決問題,Bosch專業技術人員的到府服務提供彈性且可靠的方式。本預約服務可讓您詳細描述遇到的家電問題並選擇方便技術人員到訪的時間。順帶一提,若有您有註冊MyBosch,預約專業服務人員的維修服務將更為簡單。

線上預約維修服務

如何確認您的家電

不論您是想尋求專業建議、購買零件或需要安排服務工程師到訪,您家電上的產品型號(E-Numberr)及生產批號(FD-Number)均有助於識別您的機型與獲得更精確的支援服務。當然,讓您已在MyBosch上註冊過該家電,則會自動找到編號,故您可直接從個人帳戶中操作所有該家電專屬的服務選項。

維修過程中是否會產生費用?

若您的產品狀況不在公告保固條款中,則會產生些許維修費用。

保用條款

自行檢修故障快速又簡單。

您將會很驚訝發現有很多問題可輕鬆自行排除。只要瀏覽您Bosch家電相關的常見問題即可找到答案。

自行維修

或輸入您的產品型號(E-Number)為問題找到答案

請輸入產品型號
輸入資料不正確, 請重試
[global.common.msg.errorminlength]
[global.common.msg.errorbadinput]
請重試,僅發送PNG或JPEG圖像。
技術問題。請重試拍照或在產品型號 (E-Nr Number) 欄位中輸入型號(E-Nr Number)。
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售前及售後的支援。

隨時為您候命

預約上門支援服務的日期與時間,為您提供便利。

Bosch家電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卓越的售前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