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庭電器
登入/註冊

清潔吸塵機

將吸塵機零件逐一清潔以回復到最佳狀況將吸塵機零件逐一清潔以回復到最佳狀況

想要清潔吸塵機嗎?不論是吸塵機濾網、軟管、連接管或其他零件,均請詳閱我們的吸塵機清潔提示:

吸塵機刷頭與連接管非常容易清潔。只要將其拆開,確認裡頭沒有東西卡住,再將刷頭上的綿絮清掉再用清水沖洗後風乾即可。

您也可用同樣的方式清潔吸塵濾網。若濾網為可清洗式的,則僅可用清水沖洗,請不要使用清潔劑。接著讓其風乾約24小時。

理論上吸塵機軟管的清潔方式也都相同。若您覺得吸塵機軟管中有東西卡住,則您可用掃把手柄或其他東西小心將裡面卡住的東西清出來。

清潔無塵袋吸塵機時,請將集塵盒取出,清空後再用清水沖洗後讓它風乾。不論如何,請不要在未風乾前就裝回去。必須待其徹底乾燥才行。同樣的作法也可用於清潔無塵袋吸塵機的濾網。將濾網從吸塵機中取出後,依說明書的說明清潔並使用清水沖洗。濾網必須於室溫下風乾至少24小時。

吸塵機摩打清潔工作請交由Bosch維修中心處理。我們將在二年保養期內提供保服務 我們提供維修服務若需收費,將以服務人員提供的價格資訊為準

若要清潔吸塵機麼打,請將吸塵機寄到:

香港新界荃灣青山公路388號中染大廈23樓07室

若您對損壞的吸塵機有任何疑義,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聯絡進行瞭解。您可透過Bosch客戶服務電話:2626 9655 (香港) /0800 863 (澳門本地專用)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樂於提供協助。

維修服務

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售前及售後的支援。

隨時為您候命

預約上門支援服務的日期與時間,為您提供便利。

Bosch家電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卓越的售前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