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庭電器
登入/註冊

微波爐波導蓋燒焦

想更換微波爐的防護板嗎?– Bosch家電將樂於提供協助!

要更換微波爐之防護板,您可很快向Bosch取得替換零件。只要前往Bosch網站並輸入您微波爐的產品型號(E-Number)即可找到。此編號通常會標示在家電後方。接著便可快速簡單的訂購替換防護板。防護板損壞時的更換通常快速且簡單。若微波爐的玻璃、轉盤、金屬或其他零件損壞,最好的作法便是與Bosch家電客戶服務中心聯絡。您可致電客戶服務中心2626 9655 (香港) /0800 863 (澳門本地專用)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Bosch專業人員可提供快速、專業且價格合理的微波爐維修服務。請立即聯絡Bosch瞭解詳情。我們樂於提供協助,甚至可協助更換微波爐防護板。我們將確保您的微波爐可盡快恢復正常。

聯絡資訊

零件搜尋工具

輸入資料不正確, 請重試
[global.common.msg.errorminlength]
資料不正確
[global.common.msg.errorbadinput]
Please enter a valid material number.
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售前及售後的支援。

隨時為您候命

預約上門支援服務的日期與時間,為您提供便利。

Bosch家電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卓越的售前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