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庭電器
登入/註冊

連接洗碗碟機

希望自己連接洗碗碟機?

安裝洗碗機時,應考慮下列各個事項:

1. 送貨時檢查

2. 安裝

3. 排水連接

4. 自來水連接

5. 電源連接

請參考以下說明。

使用說明書

送貨

您的洗碗碟機在出廠前已接受過徹底檢驗, 以確保其能正常操作。這項程序可能會在機身內留下少量水漬;水漬會在經過首次洗滌操作後消失。

安裝

安裝指引上列出了安裝尺寸要求。請利用可調較高度之腳架把洗碗碟機調節至適當水平位置。確保洗碗碟機穩固放置於地面。

- 嵌入式安裝或安裝在櫥櫃的洗碗碟機,如果準備把這種機器單獨置放,必須將洗碗碟機固定,以免翻倒。例如用螺絲將其固定於牆壁,或用螺絲鎖緊至鄰近櫥櫃的長台。

- 洗碗碟機可輕易安裝於木櫃和塑膠牆之間、尺寸合適的廚房內。

排水連接

有關步驟請參閱安裝指引。需要時可安裝連接排水管的虹吸管。

利用附帶零件把排水管連接至虹吸管。確保排水管不會打結、受壓或扭曲,以及沒有蓋板阻擋污水流出。

自來水連接

按照安裝指引、利用附帶零件連接自來水管。確保自來水管不會打結、受壓或扭曲。

更換洗碗碟機時,請使用新的自來水管。

- 水壓:至少0.05 Mpa (0.5bar),最多1 Mpa (10bar)

- 若水壓太高,可在前面接上減壓閥。

- 入水口流量:至少每分鐘10公升

- 水溫:冷水

- 熱水最高攝氏60度

電源連接

本洗碗碟機只可連接220-240伏特、50或60赫茲交流電。請連接至有接地線、安裝妥當的插座。保險絲規格請參閱標牌。

插座必須鄰近洗碗碟機,而且在安裝後可輕易連接插頭。若插頭無法輕易連接,則必須在安裝位置裝上斷路觸點不低於3毫米的斷路器,以符合有關的安全措施。

只可由技術員進行更改電源接線的工作。

應透過客戶服務中心選購延長電線。

只可選用指定的漏電斷路器(RCB) ,以確保符合現有的監管制度。

本洗碗碟機配備AquaStop防漏安全裝置。請留意,該裝置只會在接通電源後才會操作。

如果您仍然有疑問,或交由Bosch家電專業團隊安裝,請聯絡Bosch客戶服務代表。我們非常樂意提供協助。

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售前及售後的支援。

隨時為您候命

預約上門支援服務的日期與時間,為您提供便利。

Bosch家電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卓越的售前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