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庭電器
登入/註冊

焗爐無法運作

焗爐停止工作 - 專家的急救法

焗爐停止工作 - 專家的急救法

你的焗爐已經停止工作了?當你想做一些烤烘或烹飪時,這是特別麻煩的。解決方案可能很簡單。你檢查過保險絲嗎?你可能已經斷電了,沒有意識到。

如果您的焗爐仍然不運作,問題是為什麼。您是否不能關閉風扇? 如果是這樣,它可能仍然在運行並冷卻你的焗爐。

如果焗爐上的指示燈沒有熄滅,我們建議您檢查所有功能是否實際關閉。所有撥號設置為0?

有時,真的很簡單的事情會阻止您的焗爐工作。例如,可能是您家中的電力暫停。這會導致焗爐時鐘恢復到出廠設置。然而,焗爐僅在時鐘(即時間)被設置時才起作用。如果“00:00”在顯示屏上閃爍,則焗爐不起作用。檢查這是否原因。

如果您已經消除了所有這些可能的原因,並且爐具/陶瓷爐正常運行時,焗爐仍然不工作,那麼我們建議您聯絡客戶服務團隊。他們將為您提供快速有效的支援,成本低於您可能認為的。

您可致電話Bosch客戶服務團隊有關大型家電 2626 9655 (香港) /0800 863 (澳門本地專用)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網上預約

前往聯絡資訊

與我們聯繫

我們樂意為您提供售前及售後的支援。

隨時為您候命

預約上門支援服務的日期與時間,為您提供便利。

Bosch家電服務

我們致力提供卓越的售前及售後服務。